墨小染yue

甜,还是我墨宝哒!来了就留下吧!不亏哦

爱五伟大cp甜向续写 擅长捉弄的大力同学

·····
(记得给墨宝三连哦)

  “如果错过这般光景,我怕不是也会抱憾许久...”

  他盯着讲台上那道身姿,有着说不出的庆幸。

  无数摄像机聚焦在那道单薄的身影上。

  她微微躬身,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仿佛在她的眼中,这并不是一场面对世界的研讨会,只是一场作业汇报而已。

  她没有丝毫慌乱,只是从容不迫的阐述着属于她独有的世界。

  没有一个学术研究者提出质疑,他们只是静静的听着讲台上这位姑娘的话。

  在场不少研究暗物质的眼中露出了浓烈的狂热之色,他们的目光紧紧锁死在这位名叫诸葛大力的女生身上。

  她提出的对于暗物质的新猜想,几乎是颠覆性的。

  如果她所言不虚,按照她的方式来研究,人类能利用暗物质的未来恐怕不久就会到来。

  这对整个学术界怕都是一场绝大的轰动。

  况且引起这个轰动的人,是一位如此年轻而又漂亮的女生。

  结果就是无疑会掀起极高的话题度。

  这场研讨会结束后,诸葛大力也将走向世界。

  她的未来,也将会一片光明。

  不过,这些事,张伟并不知道。

  他已经偷偷拿出了相机,对准了讲台上的那道身影。

  他想记录下这一刻,这种冲动前所未有。

  “这场研讨会所有的影像资料都会被永久保存的,而且明天应该就会席卷全网。”

  “你不用做这么多余的事了。”

  一道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张伟的动作。

  “您是...”

  收起了手机,张伟向传来声音的地方定睛看去。

  “老先生?”

  张伟瞪大眼睛看向了那道身影。

  “您怎么会在这里,又是什么时候...”

  在他未发觉的情况下,身边已经多了一道身影。

  好像他本来就应该在这里一样。

  这个人,就是那晚张伟所碰到的,自称慈善家的老人。

  也是在他的劝说下,张伟才会来到这里。

  “我当然是来看研讨会的啊....”

  老人露出了平和的笑容,仿佛是在说一件理所应当的事。

  “您不是慈善家么,对这还有兴趣?”

  张伟疑惑的问道。

  “你不是律师么,不照样在这里?”

  老人瞟了他一眼,好像认为他问的问题很是无趣。

  “我是因为我女朋友才来这里的,你看,就是台上的的那个,漂亮吧。”

  张伟有些骄傲的仰起头,孩子气向身边的老人炫耀着。

  “你还是安静些吧...”

  看到他这副样子,老人无奈的把自己的脸挡住。

  老人面部开始了激烈的抽搐,好像回想起了什么特别羞耻的事。

  “哦哦...”

  感受到四周传来的锐利视线,张伟连忙缩了缩头。

  不过视线还是没从大力身上移开。

  “她漂亮还用你说么...”

  老人望着那道身影,低声喃喃道。

  “活了九十多岁,我也没见过比她更漂亮的人。”

  老人的语气渐渐温柔了起来。

  “这就是你想让我看的一刻么....”

  “真的,很美...”

  有些湿润的眼眶下蕴含的是他浓浓的爱意。

  这份爱意漫过了一个又一个四季,不断的积累。

  这份爱,没有期限。

  蕴含着思念的芬芳静默的远走万里。

  它静谧,优美而又令人忧心。

  因她而起,她却无法触及。

  她只是一笑,他静如止水的心便会再度泛起几丝涟漪。

  执念已然化为遗失的星云碎片,于虚空种渐行渐远,可萦绕他心底的爱意却依旧恒古久远。

  “要照顾好她哦,别让他再在你面前再度哭泣了...”

  宛若自言自语般,老人说出了这番话。

  灰色的小雨被天空慢慢摇了下来,打湿了他的衣襟。

  可他似乎并不介意。

  刚才有一种被她注视的感觉呢。

  居然会有这种错觉...

  自己真是....

  回望了一眼会场,他缓缓露出一丝微笑。

  “你想要的这次相遇,我有好好保护好呢...”

  “真想让你好好表扬下我呢...”

  老人的声音有些哽咽,他似乎要走向十分远的地方,单薄而孤独的身影渐渐从雨幕中消失...

  ·····

  “怎么样?有没有领略到你女朋友特别的魅力?”

  “大力,你已经问了我好几遍这个问题了...”

  张伟无奈的耸耸肩。

  从会场回来的路上,她就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简直像得了100分回家炫耀的小孩子一样。

  喋喋不休起来的她让他简直有些招架不住。

  “多问几次有什么嘛....难不成你觉得烦了啊...”

  她有些置气的松开了他的手,脚步加快向酒店走去。

  “请务必继续烦我下去,我的时间都为大力你空出来了...”

  张伟飞快的追了上去,摆出一副不容质疑的坚定模样。

  “肉麻...”

  “你就整天跟老布学坏吧...”

  “走开,你不是嫌我烦吗?”

  大力冷冷的瞟了他一眼,完全不打算理会他。

  “没有,没有,我错了...”

  “我女朋友那么优秀...”

  察觉到状况不对,张伟迅速改了口。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一瞬间做出了选择。

  狡辩下去没有意义,不如顺着大力来夸赞她。

  如果这样的话...

  “女朋友?”

  然而大力做出了出乎他预料的举动。

  她往前踏出一步,整个人贴到他的面前,朝他的脸靠了过来,眼中还藏着一丝捉弄的神色。

  “早上,你不是还说我是你的未婚妻吗?”

  “怎么现在,又变回女朋友了?”

  她的脸庞和他近在咫尺,微笑的双唇闪耀着妖艳的光泽。

  “你怎么...”

  令张伟吃惊的是从女友嘴中说出的话...

  “你以为那个时候我为什么会喊你老公呢?”

  她突然将双唇凑到他的耳边,像是要诉说秘密一样。

  “放心,你的这种占有欲,我并不讨厌呢。”

  她灵动的双眼牢牢抓着面前的他。

  观赏了他那有些呆滞的滑稽表现后,她满意的笑了笑。

  然后牵起他的手,继续向前走去。

  “该回去了,未婚夫。”

  ······

  早上听到敲门声的时候。

  我清楚的知道那个人是谁。

  所以我并没有打算自己去开门。

  我清楚的记得他着急忙慌换衣服的场景。

  想来是不想在自己情敌面前丢人吧。

  当他走出门和他谈话时,我喊了他一声老公。

  一来可以摆脱桐生的纠缠。

  二来,我想看看这样状态下的张伟会作何反应。

  “哦,对了,桐生先生恐怕还不知道,我和大力已经订婚了。”

  “虽然只是订婚,但我的未婚妻比较喜欢撒娇,私下里都是叫我老公。”

  “桐生先生来找我的未婚妻有什么事呢?”

  我切实的听到了他说的这几句话。

  突然间,我就变成了他的未婚妻。

  突然间,我就和他订了婚。

  真会扯谎...

  不是订婚吗?订婚戒指呢?

  盯了半响光滑的手,也没发现上面有戒指。

  私下里喜欢撒娇?

  你不是很嫌弃我的撒娇吗?

  明明避之不及吧...

  果然还是喜欢撒娇的女孩多一点吧...

  算了,还是出去帮帮我那个笨笨的男朋友吧。

  他自己应付不了桐生的吧。

  正当我要出去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我未婚妻的事就不劳桐生先生操心了,我已经订好车了,我会护送好她的。”

  然后我就打消了出去这个念头。

  就让他耍帅一次吧。

  不过...

  那算什么啊...

  我未婚妻的事...

  我什么时候是你的了..

  对我的占有欲居然这么强烈啊...

  可我居然有些开心...

  真是有些奇怪...

  你没对其他人产生这种奇怪的占有欲对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允许呢。

  毕竟,我也一样呢。

  我的确只能是你的,可是...

  你也只能是我的呢。

  ·····

  “大力,你知道啊...”

  他有些畏惧的盯着他的女友...

  他是没想到,早上的事自己女友是都知道的。

  “只有一墙之隔,亏你会以为我不知道啊...”

  大力露出一股柔和的笑容,眼里满是笑意。

  “那你为什么当时...”

  张伟有些疑惑的看向大力。

  “你是我的男朋友啊,我偏心你不是很正常吗?”

  她摆了摆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这样啊...”

  得到女友的回答后,张伟有些开心。

  自己在大力心中的地位比桐生高很多啊...

  “哎,未婚夫..”

  “呃.....”

  听到大力这调笑的口吻,张伟顿时一僵。

  转过头,发现大力左手扶着脸颊,露出甜美可人的笑容。

  “什么时候让你的未婚妻转正呢?”

评论(54)

热度(4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